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再部署 冲刺年前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0 15:49: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苏柏仁) 按照计生工作年度,2016年计生工作剩余时间不足三个月,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近日,福安市社口镇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职工、村支部书记参加的工作会议部署冲刺年前计生等工作。

会上,镇长陈柳金就精准扶贫、计划生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根据精准扶贫要求,核准好计划生育帮扶对象;对照计生工作考核机制,逐项进行检查,抓紧补漏补缺,对完成责任状规定的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适时予以表彰奖励。

最后,镇党委书记江韩全强调,要更新观念,落实好 “全面二孩”政策,全力做好年前各项工作,为巩固壮大社口计生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