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20 17:40: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剑山)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由宁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庆纪念活动。

一是参加无偿献血活动。7月1日上午,黄水生所长带领8名党员第一时间到宁德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共献血3200ml。这是我所连续第六年选择在“七一”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这既是尽党员的责任,也是履行党员的光荣义务,同时,也是我所党员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感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二是参观革命老区。7月2日,我所全体人员参观革命老区福安柏柱洋,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柏柱洋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烈士遗物,聆听了英雄事迹。回顾那一段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党群间的血肉关系让大家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给所有人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学习讲话精神。7月11日,我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黄水生所长宣读了讲话内容,并引用习总书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的讲话,要求全所人员牢记肩负的使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初心,特别在现阶段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恪尽职守,勇于担责,努力把我市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再推向新的台阶。

通过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旨在激励我所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过去,珍惜今天,忆苦思甜,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面对工作、面对生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推进我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走向新高度、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