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她把“穆阳水蜜桃”销往全国30多个城市

www.fjsen.com 2016-07-20 17:45: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 “今天,刚刚有个北京老板打来电话,需要30箱穆阳水蜜桃,我们正在忙着装运!通过大巴托送!”

随着穆阳水蜜桃名气越来越大,不管你在北京或者上海,只要一个电话“13859688698”,即可品尝到美味可口的穆阳水蜜桃,而把这项生意做到全国30多个城市的是福安市穆阳果海水蜜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福安市穆阳镇百岁新村二巷86号)的吴玉英。到目前,她的合作社已外销穆阳水蜜桃达1000多担(每担50千克),业务所涉及城市有北京、上海、西安、福州、温州、南平等,切切实实为穆阳水蜜桃的外销做出了突出贡献。

吴玉英于20多年前即开始经营穆阳水蜜桃,为了保证桃的质量,她于1995年建立起了由自己亲自种植、培育的穆阳水蜜桃基地,并不断地探索科技种桃的奥密,以多施农家肥为主旨,全力种植“科技桃”“环保桃”。到目前为止,她的基地已拥有穆阳水蜜桃2000多株,年产穆阳水蜜桃2000多担。由于自己拥有基地,又是自己种植,技术全由自己把握,因而她所外销的桃质量也就有了很好的保证,因而她销出的桃产品,也得到了顾客的青睐,故桃生意也越做越大。2000年她还注册成立了穆阳果海水蜜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依靠合作社的运作,现在桃的质量更加上乘,在去年的穆阳水蜜桃桃王大赛中,还捧回了优质奖证书,因而销路也越来越好。同时她还利用合作社等大力帮助当地计生户、困难户、贫困母亲等种植优质穆阳水蜜桃,并帮助推销,解决售桃难问题,20多年来她自己自产自销以及帮助其他姐妹售出的穆阳水蜜桃已多达6万多担……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