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强力推出“计生背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www.fjsen.com 2016-07-21 12:00: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进一步务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加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提升整体服务管理水平,助推新一轮省级优质服务先进县的创建,寿宁县人民政府下发了《寿宁县“计生背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做好计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组织协调开展“计生背包服务”,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计生背包服务”人员积极性,确保“背包服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升计生工作服务水平。随着《寿宁县“计生背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下发,“计生背包服务”活动正在全县展开。

为使“计生背包服务”得到有效落实,县计生领导小组将“计生背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工作落实情况纳入乡镇目标管理职责制考核的内容,不定期地组织督查组对各乡镇、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把督查内容作为年终考评依据之一,并对落实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实行效能问责。

到目前,“计生背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已在坑底、犀溪、竹管垅等乡镇全面张展,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