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计生助力计生困难户采收太子参

www.fjsen.com 2016-07-22 12:25: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陈玉) “这段时间雨水多,我这十多亩的太子参还在地里,真是愁坏我了!多亏了这群年轻人,我家的太子参才没有错过黄金采收期!”日前,柘荣县东源乡上泥村的陈友芳激动地对笔者说。陈友芳因患风湿,腿脚行动不便,老伴又年迈,老两口相依为命,基本丧失劳动力,全家主要经济来源全靠种植太子参。望着邻居家的太子参采收接近尾声,夫妇俩焦急万分。该乡计生帮扶队得知后,牵头联系了乡妇联、农业服务站、司法所、团委,及时组织13名志愿者帮她采收太子参,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在太子参采收黄金时机,东源乡计生部门将继续组织计生志愿者帮扶队,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挖太子参,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