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开展“构建和谐计生,建设美丽家园”摄影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25 11:59: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 近日,福安市社口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在坦洋村开展“构建和谐计生,建设美丽家园”摄影活动,市摄影协会及社口镇计生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等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和来坦洋参观的游客讲解国家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更年期生理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免费发放避孕套、口服避孕药和宣传资料小册子等。

本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流动人口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材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盒,咨询服务100多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使育龄人群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政策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开展计生宣教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