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让群众少跑腿 让信息多“跑路”

www.fjsen.com 2016-07-26 11:51: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忠宜) 卓洋村村民彭婷婷接到一条短信后兴奋地对领居们说:“我的证办好啦!”她高兴地将手机短信展示给朋友们看:“卓洋乡计生办温馨提示:您的生育证已于2016年6月20日通过审批,请您及时到乡便民服务中心计生窗口领取。祝您家庭幸福,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为扎实做好计生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卓洋乡计生办不断创新工作新模式,先后开通了“卓洋计生”QQ群,“卓洋计生”微信平台,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关注。通过QQ群,及时将再生育审批结果告知申请对象。对符合生育条件的,告知审批时间和领取生育证的时间、地点;对不符合生育条件的,说明理由告知申请人。按照“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确保为群众提供既温馨舒适又高速快捷的计生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