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医疗保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6 12:02: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 阮丽丹) 7月22日至7月26日,福建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宁德市财经学校篮球馆举行。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锦标赛的主要医疗保健,组织有丰富运动赛事保障和急救经验的医疗骨干组成医疗保健组,携带急救箱和常备药品,负责赛点医疗安全,圆满完成医疗保健工作任务。

此次锦标赛规模广,影响大,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保健组成员赛事期间坚守岗位,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良好风貌,白衣天使在场下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时刻关注着运动员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健组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