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驰援灾区保安全 监测宣传防大疫

----宁德市卫生监督员赶赴闽清开展抗灾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27 08:24:40 孙剑山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闽清救灾,不放过一口井一个水源

闽清救灾现场快速检测水质

省所领导到一线指导防疫工作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孙剑山) 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的影响,福建省闽清县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部分乡镇村庄的饮用水受到严重污染,群众饮水安全受到威胁。

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根据省卫计委紧急指令,7月16日、22日,宁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共派出4名卫生监督员,分别在黄靖、叶勇副所长的带领下赶赴闽清灾区一线,对当地饮水状况开展快速检测和消毒指导。

检测期间,宁德市卫生监督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防止疫情的发生,争分夺秒,连续作战。每天早晨6点半开始工作,放弃午休时间,顶着高温,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和快速检测,晚上则对白天检测的数据进行分析汇总。

截至7月22日,卫生监督员共巡查了2个乡镇9个村(常住人员14000人),累计入户246户,现场快速检测水样288份,发放宣传资料315份,确保巡查区内大灾之后无大疫。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