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www.fjsen.com 2016-07-27 14:42:46 李秀坤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7月22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层以上干部共有30多人参加。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采取播放廉政警示片3片:《换届纪律“九严禁”动漫宣传片》、《一手遮天下的腐败》、《苏州“廉石之光”廉政微电影(微动漫)》,然后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题型分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当天因事不能参加学习测试的党员干部,次日进行集中学习和补考。

通过这次测试不仅检验了我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还丰富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厘清反腐败斗争的模糊认识,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