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意外伤害险发放入户 计生家庭有保障

www.fjsen.com 2016-07-27 14:43: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 为了切实提高我乡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在县计生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我乡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通力合作,在全乡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此次以户为单位进行投保,每户每份保险费100元,其中 .政府与县计生协会补贴80元,个人交20元。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举办活动、进村入户走访、电话、QQ和微信等方式宣传讲解,同时釆集投保人员资料并登记造册,坚持一户不能落的原则,确保通知到位。

据了解,2015年10月,计生户江佳敏因为头部受伤住院,拿到意外险理赔金785元。截至7月27日,已为167户计生家庭投保,投保金额为16700元,保险保单已全部发放入户,投保工作圆满完成,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利益保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