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开展村计生专干培训

www.fjsen.com 2016-07-28 11:47: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陈玉) 近日,柘荣县东源乡利用三周时间,对全乡18个村一个农村社区的计生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知识、业务技能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结合县卫计局相关会议精神,就村计生专干的职责、人口和计划生育新形势、依法管理、奖励扶助、宣传教育、人口统计、避孕节育、流动人口管理、村级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的搜集、填写、上报等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讲解和辅导。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对各村的计生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提高了计生专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