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东源乡:“创六新”助推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8 11:48: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家树) 今年以来,柘荣县东源乡积极创新计生服务管理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工作实效。

以新载体、新途径,强化党政班子凝心聚智,形成合力。东源乡班子成员深入到各社区、村实地走访、调查,掌握新的生育政策出台之后群众的思想动态及存在问题。通过调查,东源乡对群众关心的事情进行认真梳理,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力求重点突破,带动全乡计生工作全面推进。       

以新思维、新目标,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发展。2016年,东源乡把计生优质服务、宣传教育、青春期健康教育、流动人口等列为重点工作。目前: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3期,宣传活动9场,共对45户计生困难家庭户、留守儿童等进行慰问。

以新思路、新方法,为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把计生工作列为乡重点工作,细化计生工作措施,定期开展讨论,创新方式,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加强计生队伍建设,积极引导计生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举办各类业务培训班,掌握和落实好上级的新要求和新内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