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溪潭镇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8 11:50: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鸿庄) 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切实采取多种措施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解读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理清了群众对新时期计生政策的思想认识误区,维护了辖区卫生计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一是组织学习。组织全体计生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面二孩政策进行解读,并就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培训学习和交流,让村级计生干部及时了解全面二孩政策,做好前来咨询群众的解释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村务公开栏、喇叭、宣传折页等媒介,广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目的和意义,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对调整获得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避免群众误解政策,保障辖区内“全面二孩”政策顺利实施。

三是服务进村。开展卫生计生服务进村活动,为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为契机,深入各村社广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设立咨询台,解答群众有关生育二孩的疑问,包括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的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