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都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8-02 13:01:07 余延波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日讯(通讯员 余延波) 为进一步服务海岛群众,弘扬新时期婚育新风,全面提升海岛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7月29日上午,三都镇计生协会、计生办组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各村主干、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就计生对象家庭子女考上本科大学提供奖励扶助进行严格摸排上报,确保符合条件的计生对象一户不漏,让计生家庭更多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二是要求各村主干、计生管理员要深入群众,做好计生各项计生政策的宣传工作,耐心地解答计生户的疑问;三是做好新时期的计生工作,要求计生工做透明公开,对出现变动的对象要及时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避免出现争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