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医疗保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02 15:36: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 王新锋) 7月31日至8月1日,福建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宁德市体育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锦标赛的医疗保健,组织有运动赛事保障经验的医疗保健组负责赛点安全,随带急救箱和常备药品,并安排一部急救车在赛点待命保障。同时急诊科认真做好急救准备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保证抢救通道畅通无阻。

此次锦标赛规模广,人员多,影响大。适逢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参加这次摔跤锦标赛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充分体现运动健儿征服赛场、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宁德人民医院医疗保健组在此次赛事期间坚守岗位,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他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获得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