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送医下乡,共享健康

www.fjsen.com 2016-08-03 12:05: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周翔) 近日,牙城镇计生办、计生协协同牙城镇卫生院在凤兴路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群众,健康共享”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的主题,本着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要求,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开展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宣传,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二孩新政策和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分别在镇区、后山村设点,牙城镇卫生院组织医生18名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在后山村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咨询活动,计生办服务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共提供咨询180余人次,免费为200多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80余人次,送医送药150人次,并发放健康生育宣传资料500余份,使广大群众掌握了更多的计划生育新政策条例和健康保健知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