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三个一”做好计生户小额贴息贷款帮扶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03 12:59:42 周翔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周翔) 近日,我镇计生办通过“三个一”工作举措,有序推进计生户小额贴息贷款帮扶工作。

一是“诚信计生”宣传一遍。工作人员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政策讲解等方式,为计生户开展贴息贷款政策宣传,特别针对全镇精准扶贫户中的29户计生户进行优惠政策宣传,全面了解计生户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

二是全镇摸底调查一遍。组织村干部召开部署会,分配全镇任务数,对贴息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兜底,由各村先行推荐组织上报,计生办收集帮扶对象及项目信息,建立信贷信息库,为后期的项目跟踪服务打好基础。

三是信息项目核准一遍。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再次进村,依次对帮扶对象的信息进行核实,现场查看申请贷款项目,确保信息准确性及项目真实性。强化同信用社的沟通,尽量为帮扶对象简化办事流程。同时,同劳动保障所、农技站进行沟通,鼓励申请人参加种养技术培训、创新培训,为其提供信息服务及技术指导。截止目前,今年共有二女户、独生子女户37户申请贴息贷款,贷款资金74万元,其中精准扶贫户7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