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尾镇利用潮汐和赶墟日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5 12:53: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吴其文) 8月3日上午,溪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计生服务所、卫生院利用潮汐和赶墟日在镇区联合开展计生宣传服务动, 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切实帮助妇幼解决生殖健康问题。

在活动现场,溪尾镇计划生育宣传志愿者们为前来的群众耐心讲解现行计划生育惠民政策,普及优生优育、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知识,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知识宣传单和小册子,普及妇幼保健健康知识,了解育龄群众对生殖健康方面的需求,发放免费避孕套,计生宣传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多份,避孕药具300多盒,计生宣传纪念品400多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该镇计生相关政策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