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2016年医师技能竞赛

www.fjsen.com 2016-08-08 11:24:41 庄千足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庄千足 陈灵滨) 8月4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举办2016年医师技能竞赛决赛,来自临床科室的12名医师参加角逐。院领导陈子春、孙玉萍到现场观看比赛情况。

本次决赛共开设心肺复苏、胸部体检、腹部体检、胸腔穿刺、腹腔穿刺、腰椎穿刺、骨髓穿刺、心电图阅片、X线片阅片九个项目。每个选手根据抽签确定顺序,完成心肺复苏、心电图阅片、X线片阅片、胸腹部体检中的一项和四大穿刺中的一项。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决赛圆满完成。内分泌科施丽丹获得一等奖;普外一科 郑 赟、胸心外科陈辉获得二等奖;胸心外科彭积贵、放化疗科赖晓兰、麻醉科叶文成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