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四个到位”完善计生优质服务

www.fjsen.com 2016-08-08 15:45: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钟兴利) 寿宁县坑底乡在计生工作中,注重乡、村级服务室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做到“四个到位”,为全乡育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计生服务。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在村级计生服务室标准化建设问题上,乡领导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亲自过问,分管副书记亲临现场、亲自指挥,计生办主任处理具体问题和建设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

二是资金投入到位。先后共投入资金近六万元,全乡统一配备检查床、床头柜、药具柜;计生办公室、协会办公室的办公桌椅、档案柜、档案盒;制作统一的上墙制度、宣传板。

三是质量标准到位。创新工作理念,严把建设标准,摆放整齐的检查设备,布置温馨的服务室,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知识、避孕节育知识等墙上悬挂图焕然一新,做到标准化、规范化、适用型的村级服务室建设。

四是管理与使用到位。乡计生办制订严格的服务室管理标准,对如何使用服务室,开展宣传教育、技术服务、避孕药具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规范了村级计划生育服务室应达到的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服务室各个功能区域,积极开展免费技术服务,充分体现综合服务、优质服务的特点;做好避孕药具管理工作;保持服务室内外卫生整洁,设备完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