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掀起新《条例》宣传活动新高潮

www.fjsen.com 2016-08-08 15:49: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周翔)近日,我镇全面宣传贯彻新修改的《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进一步掀起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的新高潮,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政策环境和法制环境。

一是组织学习,思想行动再动员。组织各村、社区及镇直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镇长对《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逐条讲解,并针对我镇计生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内容。

二是政策上墙,条例讲解造氛围。在沿街重点地段,人口集中村制作二孩政策宣传墙,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对新《条例》进行进一步宣传讲解。同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联系,统一为在家群众、流动人员发送信息,扩大宣传范围,做到二孩政策普及全覆盖。

三是走村入户,优生普及进村居。机关干部、村干部分组,开展集中入户宣传活动,深入到村居、工业园区等开展《条例》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进一步讲解全面二孩政策及优生优育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5000份,现场为263人次进行咨询解答。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