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部分科室和个人获省、市团委表彰

www.fjsen.com 2016-08-08 15:53: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毛永青) 8月4日,在医院周会上,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为获得省、市团委表彰的科室颁发奖牌。泌尿外科获得“福建省级青年文明号”;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检验科分别获得“宁德市级青年文明号”;团委获得“宁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共青团闽东医院第七支部委员会获得“2015年度宁德市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王若涛获得“2015年度宁德市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姚正盛获得“2015年度宁德市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些荣誉背后渗透出闽东医院团委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上的不懈努力,也展现出闽东医院集体和个人以树立典型为榜样,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据统计,2015年团委开展义诊咨询、门诊导诊、志愿服务等活动,服务人次达1458人次,服务时间达5071小时。团委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并走出一条具有闽东医院特色的创建之路,今后将再接再励、再创佳绩、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开创闽东医院“青年文明号”工作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