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开展“党员岗位争先锋、为民服务讲奉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9 17:37: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赵磊)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同时做好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提高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知晓率,根据赤溪镇党委、政府安排,近日,赤溪镇计生办联合镇团委、妇联、卫生院、派出所、司法所、劳动保障所等部门,成立“党员固定活动日”先锋服务队,于镇议政中心开展“党员岗位争先锋、为民服务讲奉献”主题志愿活动。

镇计生办党员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对二孩政策实施、再生育保健知识、登记服务政策和计生奖励扶助优惠政策等方面知识进行了重点的宣传,热情解答群众的问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仿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盒,咨询服务80多人次,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