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狮城镇:巧借骑行做宣传,助推计生政策入人心

www.fjsen.com 2016-08-10 10:56: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章望) “我运动我健康,全面落实两孩政策”、“ 计生奖扶政策好,政府保障助养老”…8月6日,狮城镇巧借“首届中国·周宁骑游节”之机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骑游活动线路涵盖多个乡镇,利用骑行车队在沿线乡镇进行计生宣传,把计生宣传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性活动中,寓教于乐,大力宣传婚育新风尚,成为此次宣传活动的一个亮点。此次活动倡导全民树立运动意识,积极关注自身健康,增强优生优育意识,在骑游节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镇计生办在集合点悬挂大型横幅标语2条,树立旗帜标语2面,为全国各地骑行爱好者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600余份,报道处设置宣传咨询台,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游客解答计生知识,共接待咨询对象60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