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凤埔乡:“三送”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8-15 16:40: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林琼) “三送融情”是古田县近年来计生工作中致力探索、不断完善的一项重要举措:年轻人结婚,送上一束鲜花和一本计生宣传手册,祝他们新婚快乐、优生优育;婴儿出生满月,送上几斤鸡蛋、线面、家庭意外保险等,祝她们母子平安、家庭幸福;落实计生长效节育措施,送上奖励金和保健品,表示慰问和看望。

凤埔乡积极响应“三送融情”这项重要工作,以宣传现代生育观念、实践人性服务理念为己任,累计慰问5000余人次,累计发放慰问金35余万元、慰问品1.5万余份、宣传册子3万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与欢迎,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