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党乡卫计部门开展妇幼健康教育乡村行

www.fjsen.com 2016-08-16 09:53: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近日,寿宁县下党乡计生服务所和卫生院一行十人深入乡上党村、碑坑山村、西山村开展“妇幼健康教育乡村行”活动。

活动通过育儿课堂、孕妇学校、妇幼健康讲堂等健康教育形式,宣传和普及妇幼保健知识,致力于增强育龄群众的保健意识,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医务工作者通过开展讲座面对面向妈妈、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的抱婴儿哺乳姿势、母乳喂养和哺乳时常见误区等知识;并向来往群众提供免费的妇幼健康咨询和幼儿健康体检,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同时宣传残疾儿童治疗、康复等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讲座一次,为育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50多次,健康体检5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品、宣传资料300多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科学的育儿知识,掌握健康信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保健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