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妇产科专家在省级学术会议展风采

www.fjsen.com 2016-08-16 11:05: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蔡素清) 8月12日—14日,由福建省医学会、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主办的福建省第五次妇产科中青年医师学术会议,第二届海峡SCCP暨妇产科新进展学习班在福州召开,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会议邀请了省内外以及台湾地区知名专家就妇产科临床、基础方面研究以及经验交流作专题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学术氛围浓厚。

闽东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谢芳作为宁德地区唯一受邀的会议专家,在第二届海峡SCCP开幕式上发言,并作了《基层宫颈病变诊疗的问题与对策》主题演讲,生动的语言,结合我院阴道镜门诊典型病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宫颈病变常见诊疗误区,精彩的演讲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较好的为青年医师解疑答惑,会上,谢芳副院长还介绍了闽东医院的概况。妇产科林姬副主任医师作为大会委员也应邀到会主持相关论坛,充分展现了闽东医院年轻专家的风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