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江镇重拳打击 “两非”违法行为

www.fjsen.com 2016-08-16 15:14: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 近日,由沙江镇计生办、食药监督管理所联合组成的打击“两非”专项检查组,深入镇辖区的医疗市场和医疗机构开展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全镇医疗卫生机构和个体诊所的诊疗科目范围、B超使用管理记录、落实计划生育手术实名制、从业人员资质、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有禁止“两非”警示牌、是否有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行为、药品零售店是否违规销售终止妊娠药品以及药品是否有摆放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有诊所违规开展“两非”行为,但发现部分药品零售店药品摆放不规范和个别诊所存在药品过期情况,检查组当场批评教育并督促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