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江“计生阳光窗口”让群众有了“明白账”

www.fjsen.com 2016-08-16 15:14: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 今年,霞浦县沙江镇计生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利用各个行政村的公开栏,实施“阳光管理”和“阳光服务”,把涉及计生工作的内容张贴到公开栏上,让群众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以前什么事都是村干部说了算,差哪样资料也是他们在讲,差哪样手续也是他们在说,跑了不少空趟趟,事情还没有办得成,现在可好了,墙上写着的让你一目了然。”小马村的一位群众一边看着墙上的内容一边说道。目前,沙江镇21个村居“计生阳光窗口”政务公开栏将办事依据、办事内容、办事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有了明白账。

建立“计生阳光窗口”后,来我镇主动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的增多了,按时寄回流动人口孕检报告的多了,关心支持人口计生工作的群众多了,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也有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