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艾滋病知识宣传进校园

www.fjsen.com 2016-08-16 15:17: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 为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知识的认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近日,霞浦县沙江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进霞浦第十七中学,开展了艾滋病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授课内容专门针对艾滋病的症状、危害、传播途径及防治等基本知识展开,工作人员在授课过程中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5名学生参与演示实验,让学生们形象直观感受到艾滋病的交叉传染快速传播过程。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号召学生科学预防、遏制、抗击艾滋病,关爱、尊重、呵护艾滋病人,向零歧视、零艾滋迈进。本次活动还向广大学生发宣传册120多份。

这次宣传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们对艾滋病的知识有了更深入和感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培养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