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计生协会志愿者走进由知敬老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19 10:07:02 彭石团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石团)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 提升计生协会服务功能,7月19日,赤溪镇计生协会志愿者走进由知村敬老福利院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福利院的老人打扫卫生、清洗午餐蔬菜、和老人啦家常。赤溪镇计生协会会长曹春福简要介绍了计生协会的宗旨和功能及协会历年来开展的惠民利民助民活动。老人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志愿者们赠与福利院12名孤寡老人每人一台电风扇,在这炎炎夏日给老人们送上一份清凉。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亲和力,有力的促进和谐计生在我镇的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