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浒镇开展育龄妇女健康体检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19 16:56: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慧)“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没出一分钱接受了一次免费的体检,平时到医院检查这些项目都要花几百元,检查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我也就心安了。工作人员还亲切的嘱咐爱惜自己身体和生活上的注意事项。我太满意了。”这是下浒镇一位参加健康体检活动的育龄妇女感慨地说。为满足辖区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需求,关爱女性健康,使广大育龄妇女对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真正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下浒镇妇联、下浒镇计生协与下浒镇卫生院于近日联合开展育龄妇女健康体检活动。

据了解,此次免费检查的内容有,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和宫颈刮片等,共安排15天为全镇育龄妇女进行体检。在检查过程中,医生同育龄妇女积极做好交流沟通,耐心询问有无病史,并逐一排除疑问,力求服务准确到位。工作人员一边热情的为妇女们发放宣传材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为等候的育龄妇女提供现场生殖健康咨询,发放免费计生药具,宣传女性生殖健康等知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生育健康水平,促进了下浒镇与育龄妇女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