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镇计生办联合卫生院开展免费体检、药具发放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22 15:2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 近日,八都镇计生办联合八都卫生院针对八都镇辖区内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35周岁以上高血压、糖尿病、重型精神病患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活动。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避孕药具、叶酸等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免费发放避孕套150盒,女性外用药45盒,左炔诺孕酮片40盒,叶酸40盒,宣传册200份。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高群众知晓率、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提高其健康水平。另一方面使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发放领取渠道、药具知识、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为全镇的计划生育药具站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八都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