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全省卫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培训

www.fjsen.com 2016-08-22 15:32: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8月15日至18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宁德人民医院作为省文明委第八届(2015-2017年度)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示范点、我市综合性医院中唯一一家省级文明行业创建示范单位,积极派员参加培训。

省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省卫计委文明办副主任徐梹纹分别主持培训。培训会上,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省卫计委保健办主任、省直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喜瑛作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我省卫计系统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也指出在新形式下深化行业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和挑战,要求参训人员紧紧围绕当前卫计工作重点,整体推进,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全省卫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会上,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袁俊华作《关于福建省文明创建工作指导》专题教学,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元飞作《关于文明创建的几个问题》专题教学;省卫计委文明办副主任徐梹纹对有关文明创建文件进行解读;福州及龙岩市卫计委领导介绍文明行业创建经验,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漳州市医院领导介绍行业示范窗口创建工作经验;厦门市妇幼保健院还组织了现场教学,参训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供经验借鉴。

宁德人民医院连续三届(2006-2014年度)荣膺“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明晰了工作重点和方法要求,对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医院将进一步完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拓展示范内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创造一流的医疗质量、一流的医疗环境、一流的人文氛围,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民,更好地发挥示范点的示范效应、群体效应和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