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浒镇两孩政策宣传 助力计生政策落实

www.fjsen.com 2016-08-23 11:39: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慧)近日,下浒镇计生协组织各村计生协会成员开展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两孩政策、优生优育、计生合法权益等相关知识。

炎炎夏热,工作人员沿镇区向广大村民发放两孩政策宣传单,为育龄群众详细讲解两孩政策、避孕节育等方面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使计划生育宣传资料入户率达90%以上,知晓率达85%以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计划生育氛围,使两孩政策、优生优育观念深入人心,有利促进全镇计划生育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