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党乡:计生服务无死角

www.fjsen.com 2016-08-23 16:21: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今年以来,寿宁县下党乡计生办在工作中,坚持走群众路线,结合实际,该乡开展以“四进家门、三联到户”为主题的民情大走访活动,真正将服务举措体现到一线,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中,实现计生服务无死角。

走群众路线,打造和谐计生新局面。该乡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新型生育文化,引导广大育龄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充分利用各村文化宣传栏,及时更新新型婚育科普知识,引导广大育龄妇女正确认知计生政策。

走群众路线,构建阳光计生新风尚。乡计生办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坚决做到依法行政不侵权、优质服务不失信、廉洁爱民不谋私,人口计生信息公开及时、真实、全面,群众知晓率逐步提升。切实做到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增强了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执行力和公信力。

走群众路线,践行惠民计生新思路。该乡建立健全利益导向机制,在乡便民服务中心专设计生服务窗口,在全面落实各项优生、奖励、扶助政策之余,从解决计生家庭最根本、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全乡6户留守独生子女特困家庭进行重点帮扶,截止日前,全乡累计帮扶资金达 8.6万元 。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