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召开创建“新国优”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8-24 17:09: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抒) 为传达贯彻区卫计局创建“新国优”动员会议精神,8月26日,石后乡在乡镇府召开创国优动员大会。石后乡党委书记钟慰忠、副乡长黄媛及乡、村两级计级计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媛副乡长就上级创建方案及评估标准做了传达部署,并针对计生协会群众自治、“六项职责”、幸福工程等工作做了重点说明。黄媛副乡长强调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钟慰忠书记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对照差距,及时补缺补漏。发挥石后乡计生优势,争创“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确保我乡计生工作始终走在前列,不落人后。以良好的计生环境,迎接上级卫计部门考核。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