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助学奖励 圆计生家庭子女大学梦

www.fjsen.com 2016-08-25 15:27: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 随着高考学子们陆续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玛坑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自8月份以来,也投入到积极走访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宣传助学奖励政策中。

“你们是独生子女户,孩子今年考上了本二,政府有奖励2000元的助学金,带上身份证、户口簿、计生户证明和录取通知书的材料到计生办申请,孩子开学前就能领到这笔钱了。”计生办主任詹木龙对江孙浩的爷爷说道,据了解,家住宝岭村的江孙浩,今年高考,以402分的成绩考入福建师范大学,他的父亲早逝,母亲改嫁,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截至目前,还有独生子女户何阮馨以403分考上福建农林大学,二女扎户彭陈兰以480分考入上海政法学院,已完成申报工作。近年来,玛坑乡每年向考取大学的贫困计生家庭子女发放一定的助学金,缓解其家庭经济困难,为其子女圆大学梦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