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水门乡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26 12:48: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杨华)计生助学,成就梦想,为帮助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圆大学梦,水门乡在近日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专门针对农村独生子女户和两女结扎户子女考入本二院校及以上的进行帮扶救助,按照“本人申请上交材料,乡计生办审查,县卫计局审批,公开公示”的原则,逐步开展。对农村独生子女和计划生育两女家庭子女考取本二院校及以上的对象,一次性奖励2000元。

林副在活动现场表示“为了使我乡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尽快脱贫致富,我们乡党委、乡政府和计生办将会我乡对计生家庭各种优惠给予更大的倾斜力度,此举不仅帮助计生家庭寒门学子实现了大学梦想,同时也对我们计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预祝这些水门学子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