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浦源镇:计生国策宣传进景区

www.fjsen.com 2016-08-26 12:49: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阮建雄)  8月26日,周宁县浦源镇计生办组织计生工作人员和各包村干部进入国家4A级景区鲤鱼溪,开展计生国策宣传服务活动。游客们纷纷热情参与,对于既能够在休闲旅行中领略到鲤鱼溪人鱼同乐的风情,又能够学习到最新的计生政策的做法赞不绝口。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计生宣传氛围,深入人心,卓有成效。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政策法规、药具发放、健康咨询等为内容的服务台。面对面的对育龄群众、观光旅游的游客开展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发放“生殖健康知识”、“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知识”、等宣传资料,使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婚育新风、关爱女孩等宣传知识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环保宣传袋200多只,避孕套200余盒,现场讲解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