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都镇开展“爱在金秋,助飞梦想”军民融合捐资助学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26 15:05: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延波 李周龙) “我一家三口,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病在家,全家的生活全靠在城关务工父亲的一点微薄收入支撑,面对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对应的巨额学费真是喜忧参半。感谢此次开展的“爱在金秋,助飞梦想”军民融合捐资助学活动,让我们贫困学子能够如愿以偿踏上大学的征程”。受助学生代表陈璐琪如是说到。

8月25日上午,由蕉城区计生协会、三都镇驻岛部队、三都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蕉城区“爱在金秋,助飞梦想”军民融合捐资助学活动在三都镇隆重举行,为贫困计生家庭学子圆大学梦贡献一份自身力量。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共募集助学款38702元,资助了三都镇的孤儿家庭学子、单亲计生家庭学子、春蕾班特困生、独生户、二女结扎户等16位困难计生家庭学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心关怀。据了解,三都镇自2012年以来,累计发放金秋助学款8.4万余元,惠及计生家庭子女58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