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江镇:“人性化”服务提升流动人口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6-08-29 16:44: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9日讯 为扎实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人性化服务工作。沙江镇计生办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和精细化管理工作,为流动人口提供人性化服务,提升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计生流动站人员简化办理程序,采取进村入户免费为流动人口办理、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并督促外出人员到期证件的换发和补办工作。不断推进计生服务均等化,将流动人口纳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生殖健康检查的服务范畴,免费为其提供避孕药具和随访服务,及时帮助流动人口解决生产、生活的困难,提升流动人口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