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加强药品费用控制和医保管理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30 14:54: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8月26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医生工作会议,加强药品费用控制和医保管理工作。院领导、医改办、医务部、药剂科、医保科负责人和全体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强调了药品费用控制和医保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切实保障医疗安全和患者就医权益,进一步坚持“因病施治、合理治疗、合理用药” 的原则,提供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该院高度重视药品费用控制工作并制定了《宁德人民医院2016年度药品费用控制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试行)》,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医改要求,多措并举严格控制药品费用,相关部门与科室并就医保(新农合)相关规定和运行情况进行解读通报,对进一步加强药品费用控制和医保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落实。院领充分导肯定了全院医生的辛勤工作和在药品费用控制及医保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在医改新形式下面临的考验和挑战,强调全体医生和管理人员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狠抓医疗质量,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宁德人民医院以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为出发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范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行为,建立科学合理、规范有效的内部控制机制,降低服务成本,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有效提升了患者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