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开展“海云工程”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8-30 14:59: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谌柳娟) 为了提升计生工作服务水平,惠及农村计生家庭,培育我乡计生工作亮点,提高计生工作质量; 8月29日上午,蕉城区石后乡组织召开“海云工程”为农村计生家庭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工作部署会,钟慰忠书记、黄媛副乡长、卫生院院长、石后乡计生服务所及当洋、芹后、三望、林下洋等四个“海云工程试点村”的项目村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开展“海云工程”项目为农村计生家庭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是一项体现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关爱的创新举措,在当前全面放开的二孩的新形势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个“海云工程”项目村一定要认真研究部署,及时掌握体检进度与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落实到位;三是卫生院、计生办要做好计生家庭健康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四是包村干部、村计生社保协管员摸清所在村对象的具体情况,并及时通知动员外出计生户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确保圆满完成“海云工程”项目为计生家庭免费体检工作。

此次部署会,提高了计生工作人员对“海云工程”项目的重视,为更好的帮助农村计生家庭普及健康体检知识,为进一步实施“海云工程”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