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开展健康检查进乡村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30 17:05:47 范建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 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9日,寿宁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所等单位,依托省级专科医院的先进技术,组织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妇科医生为各位提供优质服务,联合开展实施农村妇女“宫颈癌”免费检查项目。检查对象主要是低保户与计生户妇女等,免费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常见病和宫颈癌的免费筛查。

据了解,两癌筛查是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近年来我国政府部门的宣教力度在逐渐加大,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也在随之慢慢提高。筛查的目的是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地排除出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寿宁县从2009年开展农村妇女宫颈癌免费检查项目以来,共累计检查15000人,检查患妇科疾病6560人,其中癌前病变264人、确诊宫颈癌11人、确认乳腺癌5人。截止目前,这项活动已进行了五个乡镇,一路走来,深受群众称赞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