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计生“三举措”提升工作成效

www.fjsen.com 2016-09-01 16:04: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 城南镇计生充分发挥服务与管理作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积极打造富有特色的亮点,以“三举措”提升自身影响力,促进人口计生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针对各行政村面临的一系列新问题、新情况,相关村(居)计生超前谋划、提早介入,重新学习“全面二孩”新政策,并把落实优先优惠、奖励扶助政策与村民福利等结合起来。

二是参与村民再就业培训。镇计生与镇劳动保障站协作,为村民提供再就业机会,专门邀请劳动服务技校的老师对计划生育家庭成员开展贝类养殖技术等多方面培训。同时,积极与镇内各企业联系,定向培训,定向输送人才,既为企业解决用工慌,又为育龄群众解决再就业问题。

三是积极开展关怀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行动。镇计生协会定期走访和慰问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伤残、病残人员,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