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秋助学 圆梦大学

www.fjsen.com 2016-09-01 16:06: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 又到一年金秋时。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年轻人背上行囊,带着对新学校生活的向往,准备振翅高飞。然而,在他们中间有一些孩子却因为家庭贫困而徘徊于学校门前,沉重的现实拖住了稚嫩的翅膀。这时候的一点点帮助,也许就能守护他们梦想的种子,就可以改变这些孩子的一生。

为进一步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如愿进入大学校园完成学业,9月1日上午,代溪镇计生办、计生协在镇计生四楼会议室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35个考上专科/本科的计生户子女的奖励金共计43500元。此外,还为7户生育关怀特困户的子女每学年提供1000至2000元的金秋助学金,还有1户生育关怀对象韦金钗享受市级助学金每学年3000元。

从更深次的意义上来说,“金秋助学”不仅仅圆了寒门学子读书梦,也不仅仅是钱的事,彰显的是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爱心传递爱心,让更多的梦想离他(她)们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