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海云工程为农村计生家庭免费健康体检

www.fjsen.com 2016-09-02 16:02: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 “海云工程”是一项低成本的健康惠民工程,是建立计生家庭年度健康体检制度,规范计生工作行为,提高计生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日前,霞浦县沙江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依托“海云工程”,在辖区内13个村卫生所组织开展对农村计生家庭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包括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血糖检测、血氧检测、生化检测、体温检测等7个项目,工作人员将根据体检结果为计生家庭建立健康体检档案,为农村计生家庭享有更优质的保健医疗服务积累基础资料。同时,沙江镇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新媒体、广播、闭路电视等大力宣传开展“海云工程”项目为农村计生家庭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目的意义,提高农村计生家庭对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认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