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举行2016“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6-09-02 16:22: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日讯(通讯员 李舒) 为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品德,更好地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入学,8月26日,石后乡计生协会举行了2016“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圆了我乡6名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发放仪式上,黄媛副乡长代表乡党政班子向一直以来支持计生事业的受助家庭表示感谢,向受助学子表示慰问和祝愿。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助学帮扶渠道,创新助学帮扶载体,营造助学帮扶氛围,让更多的计生学子实现大学梦。同时,希望新生们自强不息,心怀感恩、发奋读书,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为动力,奉献青春力量,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金秋助学活动是计生协会“六项职责”之一“计生家庭精准帮扶”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活动,不仅让学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传播了计生协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